FC2ブログ

月明かりの下で

咲く花はいつしか散りゆく定めあり、限りある命を美し燃やす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3-05 [ Fri ]
【划掉】这其实是一个充满了鳄鱼的眼泪意味的标题【/划掉】
总之先说点正经感想!
在神作刚刚横空出世的时候不可否认偶对它充满了鄙夷和唾弃= =|||(眼神大致就和偶见到绯四一群妖怪时么啥两样囧|||但是当偶渐渐地学会用一颗R3之心去审视它的时候突然发现世界原来竟是如此美好!偶甚至开始每
天板着手指头的数日子就等着神作来滋润偶饥渴已久的R3之心!
然后等神作真正放出的时候偶发现这年头想要尽情R3果然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要说为毛的话请参考PSP
杯具之6.20版(默 插花:回过头来偶才发现原来D3是如此的憨厚老实据说上午发的游戏上午就被拆
包了囧(D3:俺哭了。)

不过麽关系#20040;
即便么有蹭得累的小公主偶还有忠犬二公主!
刻完盘后趁家中四下无人时紧捧着光芒万丈的神作盘和积了不少灰尘二公主奔向家里新买的液晶
电视机谁知天有不测风云或许是偶走路三步一小跳的坏习惯所致囧只听见卡擦一声抬起脚发现下面
是一根气若游丝再起不能的分量线杯具总是这样鬼鬼祟祟地来大大方方地走偶想这就是所谓的人各有命
FIN

FIN个头啊!嘛总之现在迫不得已只好又重开电视盒耍了TVT|||||目前进度是到试胆大会那里
火鸡娇羞的表现居然真的萌到偶了娘诶}5P31}`HOB5]YOIXX]IX_BV
而且之前某事件里火鸡用一脸好像女主欠了他很多钱一样的表情把女主逼到角落里就当偶要发出和如月弟一样的悲鸣“殺される”的时候火鸡居然扭捏着身体(大雾)的递出了一瓶矿泉水(?)
这是啥矿泉水情缘PLAY噗哈哈哈哈XDDDD(←之前给火鸡也送过不少矿泉水的女主
总之这角色欢乐得无以复加www偶甚至开始觉得即使金2的角色全体漫才似乎也比不上火鸡的一瓶矿泉水?咦?其实偶只是萌上了矿泉水是么

再说说极其中二的如月弟www
那个一上来就极具穷摇风的开头
神作的故事是从如月大哥离家出走开始的只记得当年意气风发的如月大哥为了追寻更高的音乐梦想
而狠下心来抛弃了家中的重度兄控X2为契机开始的,当时似乎正好处于中二敏感期的如月小弟见自
家大哥为了追求城市的富贵生活(其实是音乐)却把自己留在破破烂烂的小乡村(其实也是音乐)
义愤填膺下再加之蹭得累属性一搅和便说出了:“你走了就再也不要回来了!”的经典怨妇发言(大误)
但天知道他内心是多么的不舍所以当女主提出一起离开农村迈向城市的时候
表面扭捏内心却雀跃不已的如月弟二话不说便答应了
却从未想到当年纯朴的大哥在星奏学院的三年跌打滚爬中竟然戴上了传说中的鬼蓄眼镜(←其实偶
只是想吐槽如月大哥刚出场时某张镜片反光让偶不禁怀疑自己不是在耍热血乙女游戏而是名侦探如
月啥的(穿越自重))
嘛虽然三年后的如月弟的外表已不再稚气但内心依然还是一个撞见冥加他美女经纪人(误)就立马
好了伤疤忘了疼,撞见至诚馆摆着一张:“我是来踢馆的”的脸其实内心超级少女的火鸡就立马担
忧起自己身家性命,明明怕鬼怕得要死的可是为了逞能却硬着头皮让女主快逃但不是和女主一队的
时候就贡献自己的悲鸣充当背景音的
内心依然留有中二小男生羞涩的萌CHARA!wwww

啊没想到GEASS夺走前后的露露羞的CHARA竟然能发生如此的变化!
而至于入手了GEASS的冥加童鞋虽然凭着他的神之右眼在东大会不费吹灰之力地便炮灰了全场(事实
证明长得丑就注定被炮灰说的就是那啥附属中的囧|||)但GEASS的能力也让他由小时候的一颗好苗
苗变成了现在的头顶两根蟑螂小胡须(默
冥加算偶求求你了!买个胃疼式的假发套带上造福下少女心行么!TVT||||
最后说说艳惊四座但从头到尾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客串组:24的火原和21的胃疼和只见其名不见
其人的柚木
(默N{K3W_E]B0W2E@MJ2J]D49
暂且不去计较为毛胃疼会和火原成为CP出现(这真是个谜)不过的确很治愈!T皿T(聪哥嘤嘤嘤嘤
然后一想到火鸡是火原的学生偶的R3之心便又开始蠢蠢欲动了wwww
虽然偶脑补的是23岁的香穗和23的月森一起出国LOVELOVE了!可是暗荣既然你如此明显了炮灰了24
的火原和21的胃疼至少也顺便交代下日月吧囧||||否则岂不是弄得金2很浮云(默

其实本来想等一周目耍完后再来R3的可偶实在是憋屈的很=w=+
而且为了防止前人待真的要R3的时候忘了一大半的杯具(拍小姑子www
所以偶决定先吐掉些否则一周目完了岂不是要吐到体力透支口吐白沫囧||
不过其实说句实话偶不讨厌金三这是真的www甚至耍完一周目之后偶可能会喜欢金三超过金二(好吧

其实关于这点偶最想吐槽的是自己
(默
要说为啥的话因为金三带给偶前所未有的欢乐噢这可比厨师小甜心想笑却笑不出来痛快多拉!(很多意义上www
而且光从系统可玩性的话的确是比金2多了不少元素www偶尤其喜欢金三睡觉时的某段音乐TVT
好吧偶知道暗荣乃想凸显冥加是个最终BOSS但也不至于给到一个如此激烈的效果音吧,会,会扰民


最后对火鸡同学致以崇高的歉意抱歉其实偶真的有努力过的!想要一脸悲痛的看着你一把鼻涕一把
眼泪的说好想玩音乐(←所以说你真的不是三井附身至诚馆部长真的不是安西再世么(默
但偶最终还是麽忍住。。。。。。。。地喷了

那么继续一周目去wwww偶,偶可能会MEMO(默

コメント

No title

前排占座围观www
其实看完前半篇我觉得……嫂子你就是个蹭得累M吧!【胖畅 之前[看不到]就跟小胖成天BS组长一样[/看不到]狂R3金3为毛1周目还没完就变成面带娇羞背景开小花的告白repo啊抖S嫂子快回来!【兔美脸
是说冥加那两根蟑螂毛也许只是想COS小渚的触须型呆毛吧可见他只是个有着粉红少女心的蹭得累受嗯[马赛克]用GEASS的都是受![/马赛克]
还有嫂子不要老是吐槽KY弟弟太中二啦TAT他家如月哥哥被大城市打造成鬼畜眼镜万人迷想必给他带来太大压力了因为KY除了吐槽和颜之外就没啥优势了嘛(殴)www
火原胃疼的打酱油一定只是因为火鸡和冥加长得太杯具了!聪哥被炮灰了什么的我才不承认呢讨厌!【胖摔X10

No title

不不小姑子乃绝对误会偶了了了了了了wwww(←用长音乃想强调啥
偶绝对不是啥蹭得累抖M啊那是KY弟弟和【不让你看】沙夜小姐【/就是不让你看】的CHARA才对嘛www偶纯粹只是一个杯具特别多的【重音】抖S【/重音】而已!顺便如果说偶看得见会不会显得偶很KY噗哈哈哈=w=+
主要是耍了之后偶真的么有办法讨厌金三嘛囧||毕竟偶耍乙女游戏好久么有如此痛快淋漓的爆笑XN了不得不说这是火鸡冥加炮弹(啥武器?)的功劳(正色
所以偶超感谢暗荣的嘤嘤嘤嘤TVT(假哭
用GEASS的都是受严重+1www冥加实在是太受了啥收了礼物的时候嘴上嫌弃乃给偶的都是些啥垃圾搞到最后还默默的包好礼物说啥偶不想欠你人情啥的真是太小媳妇了好么www(←噢其实偶超喜欢送冥加礼物的因为可以骗道具www(住口
KY君才一点也不可怜呢ww乃看就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和凭他的新八嘴让小姑子你给萌上了吧www而且你似乎一点也不萌鬼蓄哥哥的样子呢果然颜在金三里超级重要啊!(眼神悲痛地望着火鸡
抚摸小姑子其实炮灰胃疼和炮灰火原构成了谜之CP偶的搞基之心超级高兴的呢!那啥金2又多了层萌元素不是么www

No title

其实咱对于24的火原和21的胃疼的出场(表面)还是挺淡定的尽管(内心)十分想去勾引那两人,但是当火原说收到柚木的MAIL时就再也坐不定了甚至想立刻掀桌————不要让我听到那禁忌的名字啊混蛋就算想采用怀旧政策也不要只听其名不见其人啊而且还是从登场的火原那里听到!!
我宁愿像月小森等人一样是从路人那里得到的相关消息TTATT
金3超欢快+1,我大概也有可能会喜欢它甚于金2吧……OTL
主要是金2的EVENT都好正经大家老在说我无法明白的音乐话题……对不起我是音乐苦手+肤浅的女人我真的无法理解你们的那份心情TVT
所以还是金3那欢快的生活比较吸引我OTL
当然我还是很喜欢2的角色们XDD

No title

偶想少女们其实都是(表面)淡定(内心)澎湃不已的吧XDDD是说偶虽然很喜欢金三安可啥的(何)能够追加美丽的24火原和21胃疼可是这样一来又觉得似乎是对一种金2的背叛囧|||所以现在内心极其纠结!!抚摸绯酱TVT偶也很难过只能说该死的暗荣又在不该节约成本的地方节约了TVT|||画个教主立绘很贵么岂可修=皿=
是说金2一直以来都无法带给偶饱腹感TVT|||偶纯粹就是冲着CAST和听甜到死的台词去的ORZ|||
再说那个金2EVENT说白了其实也就咪咪大一点事为毛会到最后搞成缺了乃偶就再也活不下去了这种啊!(默 好吧偶知道暗荣笔下的都是超级玛丽苏TVT
金三简直太欢乐了XDDD是说不知道为毛偶现在看见蟑螂头和小刀疤偶就想喷(谁?
而且金三还加入了超级不符合少女漫画的热血元素就让偶更加的噗哈哈XDDD

No title

如果安可真的能追加的话估计我会有逆反心理……毕竟不是全员出场嘛TAT
噗~说到暗荣最不该节约的地方果然还是语音吧(掩面)
但是果然我还是很想看成人后的教主立绘啊啊>//<
冲CAST和台词去+1!外加其实咱是跑去找M的……到现在为止还是最喜欢教主的EVENT><
↑因为最近才开始跑2f而且2也暂时只跑完教主……OTL 现在2f努力发掘其他孩子中
但是2安可里教主END的KISS解禁让我鸡冻了好一阵子!!楼顶调情GJ!!

金3还是比较学校生活部分做得不错,让整个游戏都欢快起来了~~我好喜欢吃便当的设定><虽然某律部长经常都会不解风情拖上电灯泡一起过来=_,=
热血元素咱估计是暗荣无双中毒的后遗症(扶墙

No title

我在得PSP的破解TT^TT OTZ
我在等律哥啊!!!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他本人出現在我的小P上...
另外因友人告訴我鈴士的事情,令我對他有很大的興趣XDD

No title

TO 绯酱
会有逆反心理+1TVT虽然找前作人气角色来客串是很发指的加人气的行为偶最讨厌看得到吃不着了岂可修=皿=而且偶周围姑娘的反应都是看见火原胃疼后立马对金三重燃性趣(←颜控真要命囧
但是偶还是很喜欢小香穗的www(仅限漫画游戏那个等同于植物人的存在绝对是山寨!=皿=
所以金2的大家请自由地炮灰(抹泪(喂
噗XD金2里的教主真是得越发昏天暗地了XDDDD而且还是毫无征兆地前一秒还好好的下一秒就了ww是说绯酱2F里吐血推荐胃疼www这臭屁小孩实在是把阿姨偶萌得要死ww(偶不认识什么月小森(前代本命)虽然年龄上是中三可是却长着一张比火原还要男人的脸噢ww但内心还是留有中二男生的羞涩真是个萌CHARA(说起来和如月弟的CHARA似乎有些重复
不知道为毛暗荣给太阳的一直是很好的待遇www记得金2安可似乎亲上去也就教主?
金三里的CG还有14张之多囧||然后再看看可怜的八木兄才三张(默(似乎是这名字
于是偶很想吐槽安可里火原和教主莫名的默契竟然都选在屋顶告白喂你们是不是事先商量过的啊(←腐心审视
是说中午便当的时候可以同时劈腿接受好几份邀请噢其实ww一开始么看攻略的时候偶还为了如月弟拒绝了撒哇呀卡太阳!所以如果RP够高似乎可以欣赏到12人团团围在一起便当的场景www(←真神棍
偶很喜欢如月哥拖家带口呀因为走的是11股路线(住口!)这样可以同时加好感如何让偶不爱拖家带口www

TO 小米
抚摸之TVT|||那估计得等上一阵子了因为偶是期待吐槽金三已久所以迫不及待的把二公主接出冷宫耍了ww是说小米家么有二公主么?
冥加和火鸡是金三双雄噢www绝度推荐攻略www小心被蟑螂胡须和娇羞小刀疤闪瞎www

No title

虽然人设很惊悚,但是跑下来了XD
开始就抱着看笑点的心情去玩结果真的很好笑
而且剧情虽然短了点觉得还不错
最近被雷的次数太多,所以觉得这么玩玩也蛮HIGH的
-》这人是暗荣命没办法
跑完9人停下了也不继续了,人要飞澳洲了PS2驼不走(抱头

No title

还好因为我早被律的脸(对就是脸……)给勾引走了所以就算那两只没出来我也还是会跑去玩金3XDDD~
嘛不过说到底我也还是个颜控呢~T^T
本来这轮我也打算去攻略胃疼的!!但是在第4个EVENT卡了OTL
因为那个周末约会满了原以为下一周去找胃疼没关系但是那“发生不可”四个大字就这么刺眼地摆在眼前TTATT
我瞬间心碎啊啊啊(扶墙)
2f里我对胃疼的爱也是满满的~~人设出来时就一眼看上了这孩子XDD只是后来知道他居然比志水幼齿后整个人被雷劈到了-口-
现实在骗人!!!
虽然咱不控正太对年下的爱稍弱但那孩子成了破例的存在wwww
不过那句“比火原还要男人的脸”被火原听到的话他会哭吧~~(笑)

恩金2安可就只有教主KISS解禁XDD~~八木?谁?(殴)绿毛正太还是居家的伪土浦?三张那数量……第一次对可攻略角色产生同情= =
欸欸火原的也是屋上吗?其实那是教主的教育结果吧……(捂脸)

12人围坐吃便当好温馨><不过我也不知道猿原来可以同时接受邀请www
但有时候还是会想和律二人世界捏T^T

No title

TO TSUKI酱
噗XDD其实最先看到金三人设的时候偶真的很爆粗筋的=“=
但是发现真的耍了游戏之后其实除了金三神男*2(冥加火鸡炮)之外如月兄弟啥的还是很美好的ww副部长也是ww
嗯偶也一周目刚结束www神作真的很欢乐呀www
其实比起甜到死的金2偶现在似乎更喜欢吐槽到死极其欢乐的金三XD
其实暗荣的游戏在乙女游戏里算是很有可玩性的了ww
抚摸之麽关系你还有模拟器嘛!(拍

TO 绯酱
其实光看颜偶最喜欢的其实是如月弟=////=虽然这家伙一上来表现极其吐槽某张立绘看起来像是踩到脏东西一样但还是很帅呀!(捂脸
胃疼的确是2F里最难伺候的大爷TVT|||岂可修明明是个中三小P孩却拽得跟毛似的偏偏偶还萌他噢卖搞得(望天
是说绯酱为了将胃疼大爷伺候偶强烈推荐简单难度或者直接金爪子(喂
为了入手胃疼游戏刚开始那一周偶天天给星奏的各位送礼拍马外加周末排开档期TVT||不过七人合奏可能之后后面会有和宿事件ww那个事件超萌很有趣ww
不,不会啦其实偶只是在夸奖火原长得嫩嘛ww=3=+主要是看看火鸡拉出去冒充帮老大的脸再看看24火原偶才发现原来火原真的很会保养(泪奔(喂
八木是居家伪土浦XDD和他手下的流氓伪火原一样只有三张CG的可怜人TVT|||(←这可能就是至诚馆的命(默
如果乃一次只追小于五个的话请自由地二人世界ww要是像偶这样一次11股的话那只能大家一起吃个团圆饭了(笑

No title

踩到脏东西那张是指很夸张地张开口一脸惊吓状然后右手档脸的那超囧立绘……?
还有就是其实咱现在一直都在跑简单难度的(捂面)是说NORMAL和HARD的会有特别EVENT?我看攻略那里写HARD有啥上级XX之类的@.@
合宿事件不是安可的么?嘛不过我都准备把想攻略的角色全推后就去开安可XDD
24火原实在好嫩口!除了稍微多了丁点(殴)成熟外感觉没啥变化T^T不过就是因为那份成熟于是比起2来我杯具地更爱他了>///<
这么想来……24火原VS高中生冥加+火鸡……你们愧对高中生的身份了吧-口-!
弱弱地问下新有多少CG……?至诚不会全军覆没吧= =?

No title

我好喜欢粉色~~
所以我喜欢你这次的背景
嗯~ 春天来咯
囧 下雪了
呵呵~
你这周不工作吗???
下周呢?
哎哟 我的工作轻松快乐无聊着
教授好死了 爱死他了!!!

No title

TO 绯酱
是的!就是那张囧|||不仅如此如月弟似乎还有动不动就挥舞小提琴棒的要命习惯(←参见某张立绘
而且这现象似乎还不止出现在如月弟一人身上萨苏噶热血的战斗小提琴金三www(默
偶也是直接上简单难度的TVT 关于简单以上的难度会不会有追加事件偶也不太清楚TVT|||
不过似乎对打出CG么啥影响=w=+
噢那可能是偶搞错了其实偶安可也打到一半神作出了就先直奔金三了(笑
新。。。。。。。。。。。他有【重音】14张【重音】CG!!!(←新你这个至诚馆的叛徒!快给火鸡和居家土蒲下跪!!(笑
好吧虽然14张当中真正的不一样的CG只有五张但偶还是不得不赞叹暗荣乃对太阳真好TVT(抹泪

TO +1
谢谢=w=+难怪+1你自家BO的背景也是粉红色呀=w=+
你用的浏览器是火狐吧?所以在这里显示出来有点乱码囧||
偶工作上周就结束啦ww现在开始专心准备周六的考试(←现在来回复是摸鱼事件(笑
咦?你工作啦?在哪儿?

No title

对!那个习惯我已经无力去吐槽了……孩子乃是音乐科的啊……正常来说学音乐的人都不会那么狠随便乱甩自家的乐器吧(抽搐)
咱也是金3一出就立刻把手上游戏闲置的银XDD(掩面)如果不是因为PSP版杯具了估计咱早就把金2忘到那个角落了吧……TAT(远目)
!!!太阳真幸福www其实是暗荣自己觉得另外两只不会很受欢迎于是偷懒了么OTL
唔唔唔唔咱想多看点火鸡脸红CG(滚床)

ap

看到這篇時我情何以堪
我在上課時都快爆笑出來了(喂)
吐糟美=w=

順道想問你
要是開一個乙女網誌聯盟
你有興趣加入嗎?

No title

因为金三就是用来吐槽的嘛!www(喂
咦?乙女网志联盟是啥?=3=+
就是大家一起写日志么?XD

No title

其實沒錯…不恥笑金3完全是對不起自己XDDDDDDD

就是像一個工會(?)的聯盟
大家留下簡介、網址
在自己Blog掛個banner這樣啦
日志還是在自己家寫的=v=

No title

噗XDD原来竟然还有这种联盟么?=w=+
好呀偶加入!本来偶们好这口的就是小众群体于是伸手要地址=w=+
偶等着认识更加多有爱的同好们!X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kamitsukinai.blog25.fc2.com/tb.php/201-69c7f267

 | HOME | 

2018-09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LIFE IS LIKE A BOAT

神月無

Author:神月無
一生に付いていきます
=======================
コメント大歓迎XD
=======================
星座:魚座
誕生日:3/11
住所:上海
QQ: 294392753
=======================
★声優さん:
好き:中村悠一、遊佐浩二、日野聰
★ゲーム:
英雄伝説シリーズ、イースシリーズ
ZWEI!!シリーズ 薄桜鬼シリーズ
UNDER THE MOON
AIR、CLANNAD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 
★音楽
霜月はるか、茶太、三澤秋、LIA、sound horizon、
菅野よう子、中島愛、梶浦由記、蛇足

人生は穴

プレイ最中
STEINS;GATE、二世の契り
初音未来:Project Diva 2nd、 イースvs.空の軌跡

CP主張と同盟

暇人すぎるwww 神羅伊 独普

  乙女网志联盟

萌えてきた

プロペラ式
黒白
日々精進
Cotton Candy
Type-sk

RE:sKEY
エデンの林檎
  グリフォナージュ patata
 Bridge street
栗~M~屋/米栗
vlv
NO16
USK
Cou



Ashes 
to ashes
ふうか亭

 

応援するよ。



Ray[rei]/「千の祈りのパラドクス」応援中

時を刻む痕




風の辿り着く場所


なないろの世界

僕らがい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